哎呦

专心肝阴阳师,直到成为大佬

326的沙雕日常

2018年11月13日

1.今天发现了勺子的四种说法

分别是皖北的fo(阴平)子

皖西的shuo(阴平)子

皖东南的tiao(阳平)子

以及我家(可能偏中间)的tiaotiao

2.睡觉前欣欣突然来了一句晚安

奶声奶气的

然后说感觉有点lao(孬)

其实敲可爱的好吗hia

3.文文走入了欧美圈,抛弃了韩剧的怀抱

逐渐开始学习爆粗口

比如今天说了两遍滚蛋

4.晚课结束,四个人回寝室

因为我有打欣欣pp的不良嗜好

所以回去路上也跟她打打闹闹

爆可爱了

喜欢欣欣的第不知道多少天

5.双十一的血拼刚过去

今天和爸爸去拿快递

一共拿了五个快递,四个都是她的

我就到了一双鞋

下午走阳光体育又去帮爸爸拿了快递

爸爸为了感谢我,给了我一瓶快递的酱,还点了奶茶

超级爱爸爸的第n天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