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呦

专心肝阴阳师,直到成为大佬

2018年11月30日

326今日沙雕语录

1.文文的"哥哥"说给她买床帘,然后她问我们应该选什么颜色。我跟毛毛是对床,我们两个的床帘都是绿色。文文跟欣欣是对床,欣欣的床帘是粉色的,所以我们也建议文文买粉色的。

我突然想起了以前我们定的主题,花草世界...

紧接着脑洞一开想起了花园宝宝

然后我指着欣欣说,你叫唔西迪西。毛毛叫依古比古,文文叫汤伯利波,我叫玛卡巴卡。

然后就改了群里的群名片。

原油姐妹的花园宝宝...hhhhhh

2.突然想起以前我们演过的一个话剧,叫金锁记

文文对着她掉落的头发感慨:我哪里不好,哪里不如人

我接了一句:好嫂子

毛毛接着:你哪里不好,哪里不如人

这是只属于414的梗

3.欣欣在床上玩手机,突然甜甜地叫了一声:玛卡巴卡

我答应了一声,甜甜地说什么事呀

她说没事

我说:唔西迪西,我今晚可不可以掀你的小被被

她说:我不想玛卡巴卡掀我的小被被

4.毛毛说明天要看罗密欧与朱丽叶,音乐剧

最近毛毛沉迷于音乐剧无法自拔

我说,依古比古在脱离咸鱼的路上越走越远

毛毛说,那你明天跟我一起看

我说,不要

毛毛说,不行,我就要你跟我一起看

我依然拒绝

毛毛突然崩溃大叫:你为什么不吃我的安利!为什么!

我说,因为我对剧情不是很感兴趣,音乐挺好听的。

欣欣说:毛毛现在很崩溃,为什么没有人吃她的安利。

毛毛说:哼,你今天不吃我的安ni,一辈子都别吃!

欣欣说:这只是唔西迪西的猜想,我不吃你的安ni,但我以后可能会吃你的安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